close

好在今天一早就要換guesthouse所以我一早就不留戀,行李提了就繼續搭新幹線去京都站(6000多喔)

一樣行李丟了繼續搭火車去奈良,答得是特快車,因為我是嗶卡上車所以在驗票需要再補票給他(因為這是人人都有座位的,我猜啦)

從京都到奈良很快,記得要搭地鐵喔,因為地鐵奈良站走出來就是了,如果搭的昰JR要走比較久喔

一出站就是興福寺,已經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梅花鹿囉

DSC_0452  

梅花鹿都不會怕生喔,所以你可以很近距離的跟她拍照~~

沿路都有賣鹿兒餅,看下圖

DSC_0456  一疊蠻多片的,一疊150日幣

只要你把一片餅乾舉起來,鹿群就會擁上來找你喔,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別被嚇到了哈哈

很多小朋友因此而嚇哭~~

餵食沒什麼問題,但是不要太偏心,如果沒吃到有的會頂你,如果是公鹿(有鹿茸)頂到仍然會痛的啊

建議先餵幾片因為一路走到東大寺都有許多梅花鹿,如果在山下就餵完上去就沒的餵囉

往上走約1.5公里吧就會到東大寺囉,真的是非常大而且鹿也更多囉

DSC_0496 DSC_0534  

著名的大佛和偌大的大門都是歷史課本才有的圖片,突然能親眼看到真的昰一種興奮啊^^

奈良公園可以走一下午喔如果繼續往上走到春日社(應該醬叫吧)

但是真的沒力氣了所以我東大寺結束就往回走了呵呵

回去京都火車站逛逛也是有名氣的京都塔,就在京都火車站北門喔,一走出來就看到了

只是這次我就沒上去了因為沒什麼興趣

但是京都塔在晚真的蠻漂亮的喔,純白塔身聳立在shopping mall上,看照片吧

DSC_0567  DSC_0576  

 

逛完就走回guesthouse囉,這家guesthouse我步的不稱讚一下,房間比昨天大3倍

價錢還便宜600元!!!!!一晚只要3000元

所有的設施齊全,有專門屋頂公曬衣服,走道明亮乾淨

而且staff都會英文,親切的跟你寒暄問候,聊聊他對台灣的印象等等,不會酷酷的都不說話

而且離京都火車站很近,10分鐘就走到囉

貼給大家參考囉~~    http://kyoto.ihostelz.com/enindex.html

 

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s81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