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一早的行程是迪士尼樂園,入場票可以先在家用網路買好,不但省下排隊時間也可以讓你旅遊更順暢~

第二天一進品川站第一件事就是去買Suica(西瓜卡),卡的功能類似悠遊卡並沒有任何優惠,但是嗶卡進站不但省下買票時間也能免去票根遺失的窘況發生

DSC_0738.JPG  我買到的昰有海豚的ㄟ很可愛

至於乘車方面,東京的鐵路車種真得很多,有JR、私營地鐵、都營地鐵......

非常之複雜,但是只要看清標示和路線,絕對非常簡單

因此以我在出國前就先在桃園機場租了一台WIFI機(第一航廈WI-HO櫃檯,一天租金239無流量限制)

只要搭乘交通工具我都用Google Map幫我作路線規劃,所以我只要按照指示搭乘即可

 


 

抵達迪士尼之後就是瘋狂玩樂的時候囉,詳細就略過吧讓大家去玩,但是有幾樣快速搭乘的撇步

有些熱門設施的入口旁有好幾台機器,只要拿著入原卷去刷(上面有QR Code)就會調出一張fast pass ticket

ticket上有指定時間,依照該時間在來排隊就好不然就得跟大家排很久(1、2小時)

有寫搭船或是划獨木舟比較沒人所以不妨去玩玩這些人少的吧

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下午的大遊行,這是一定要看得所以一定要在時間快到時去搶個好位子喔,很多內行的都會帶野餐布

園區內的食物和飲料都很貴,所以我都沒吃就一路玩,不過到處都有飲水機倒是不用擔心

再來看看幾張照片吧^^

DSC_0930.JPG DSC_0926 DSC_0740  

照片不多放啦呵呵


 

迪士尼可以玩到晚上但是晚上排台場所以遊行看完我就走了

台場位在迪士尼和品川站的中間,有商店和摩天輪可乘坐,其有名的彩虹之橋在晚上更是漂亮

但是剛好運氣不好晚上下大雨所以沒有逛很久,這裡有賣各種小東西也有車展,所以也能讓人在此逛上一陣子

DSC_0974.JPG  

這是在摩天輪上拍的夜景,東京晚上真得很美

 

 

待續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s81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